close
J598_01+pinterest+query.png 

這一年除了一些YOUTUBE的教學影片外,我最重要的老師之一就是pinterest啦!

不只有DIY幾乎任何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在上面找到

當我缺乏靈感的時候就會上去晃一晃

Point:因為使用者都是來自於國外,用英文來搜尋的話會找到比較多資訊唷

逛網站時看到喜歡的網頁也可以PIN It (有些好像不行)

就相當於儲存的概念吧 哈哈哈哈哈

之後想翻看的時候就不用特地去找回網頁

直接在Pinterest上看就行啦

總之就是方便又好用啦

想知道詳細使用教學的人可以去下面這個連結上看唷

畢竟我就是很不負責任的人呀哈哈哈哈

懶得教學

好站分享 | Pinterest 超好用的個人雲端資料庫!! from 布蘭達小皮箱


應該沒人想看我的pin吧,所以我就不留帳號啦哈哈哈哈

到底有多不負責任呀?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NTEREST DIY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哭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